学校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暨提升专职监督能力专题培训会议.docx
   2020-01-06
 


1月2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在奉浦校区7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暨提升专职监督能力专题培训会议。纪委办、监察室全体人员、各总支纪检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监察室副主任李靓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部署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监督工作的具体要求。会上,各总支纪检委员结合自身职责进行2019年履职汇报,学校纪委全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对做好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楼文高就监督工作对兼职纪检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监督工作的认识,不断明确监督的重点,厘清监督谁、监督什么、怎么监督,明确监督目的,立足主责主业,履行好监督工作。二要从监督难点入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工作既要符合党纪法规的要求又要精准把握好度,做到精准监督。三要立足主责主业,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创新工作方法,体现工作成效,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同时“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时刻做到“慎独”、“慎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