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第一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3-31
 

3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大明同志出席会议,校组织部部长朱巍娟、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常务副主任胡纬华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洁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听取了工商管理学院巡察整改的相关情况,讨论通过了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第二轮巡察组成员名单和培训计划。许平同志向领导小组汇报了参与巡视工作的体会,并结合学校实际,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沈大明同志指出,学校巡察工作自去年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对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实”为基,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被巡察单位切实改正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在做好巡察整改的过程中争取工作出成绩,有效果;二是要严格把关,巡察办要不断加强督查和检查的力度,对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全过程把关,做好指导检查,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承诺整改和材料整改等现象,以完善的工作闭环督促被巡察单位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要系统谋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谋划好新一轮校内巡察,同时积极思考试点开展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内容的专项巡察,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加强干部锻炼,要让后备干部通过参与校外挂职、校内巡察等重点工作,不断接受淬炼,提高眼界,增长才干,从而更好地推动学校干部队伍的建设。

会议以线上视频方式进行。

 

 

稿:许平

审核胡纬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