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文法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2022-09-27
 

9月27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建昌代表巡察组向文法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全面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整改要求情况,按照“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方针,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巡察组建议文法学院党总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立德树人工作水平。

2现场照片.jpg

陈晓峰指出,巡察组对文法学院的巡察反馈体现了政治巡察的要求,也按照上级和校党委的要求做到了原汁原味。同时,受校党委的委托对文法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来抓好抓实巡察整改、要站在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和李强书记高校党建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高度来抓好抓实巡察整改、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高度来抓好抓实巡察整改。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文法学院党总支要细化巡察整改各项任务,针对巡察反馈的重点问题以及整改难度较大的问题,加强学院内部的组织协调,突出问题、深入调研、协调各方,使巡察整改更加具有针对性。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成效性。学院党总支要夯实主体责任,注重标本兼治,狠抓整改实效。文法学院要紧盯与学院发展密切相关的工作,积极将巡察整改工作融入巡视整改,紧盯不放,久久为功。

会上,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冯国珍同志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文法学院党总支对反馈意见诚恳接受。针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聚焦问题,认真整改;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有决心、有信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贡献学院力量。

撰稿:许 平、刘玉飞

摄影:李 娜

审核:胡纬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