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赴龙华烈士陵园参观 首届中共中央监察委“四烈士”专题展
   2021-10-16
 

根据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专题培训学习安排,10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与校纪委委员、巡察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和二级学院纪检委员一行二十余人赴龙华烈士陵园参观“借次清霜坚傲骨——龙华英烈之首届中央监委四烈士专题展”,学习感悟革命先烈们坚定忠诚的革命信仰、一心为公的家国情怀和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

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在参观专题展

杨匏安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的理论家和杰出的革命家。中共五大成立的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10名成员中,副主席杨匏安、委员张佐臣、委员许白昊及候补委员杨培生等4人先后牺牲于龙华。

在纪念碑前,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在纪委书记张洁领誓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缅怀先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在教育培训中接受思想洗礼,更加坚定理念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撰稿:吴文霞、吴国骏

摄影:吴国骏

审核:胡纬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