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暨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
   2014-03-18
 
   
    2013年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奉浦校区130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大会暨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

会议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由校长朱国宏主持。副校长楼文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十八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尤爱国宣读了原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陈根忠受贿一案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通报,希望大家引以为鉴,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和自律意识,坚决抵制各种诱惑,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到勤政廉政。

校长朱国宏发表讲话,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身边的典型案例,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朱国宏代表校党委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提升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二是以提升办学治校能力为重点,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以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重点,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四是以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为重点,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五是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为重点,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大会第二部分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尤爱国主持,特邀徐汇区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副局长李骏作《高校职务犯罪浅析》的专题报告。李骏解读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反腐败的历次会议精神,用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资料,从高校职务犯罪的四个环节以及三个主要教训,提出了高校反腐败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

我校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中专校党政领导以及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