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推进会
   2013-04-07
 

 

4月28日上午,我校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推进会在徐汇校区举行。校长朱国宏、党委副书记吴延风、副校长冯伟国、楼文高、教务长陈强璋、校长助理钟幼伟出席会议。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延风主持。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委副书记牟杨珠布置了我校在党员干部中继续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主题教育活动将严格按照“保持党的纯洁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求,以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从政道德、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为重要内容,以党政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对象。活动从宣传动员组织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和深化实践成效等三个阶段实施。

 监察室主任张旭光布置了我校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实施方案。我校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按照“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的要求,以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为核心,以岗位风险防范为基础,以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力争在2012年底前,形成权责明晰、程序严密、运行科学、管理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机制,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共分为动员部署、全面排查、制订防控措施和考核验收总结四个阶段,并从周密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突出防控重点、务求工作实效和严格检查标准、完善督查机制等方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工作。

 吴延风副书记讲话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关注学校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通过形成廉政风险防控的机制和制度,化解廉政风险。三是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要加强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做好。(组织宣传部 纪委 监察室供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