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市教卫党委系统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2014-09-25
 
     910日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召开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后,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分别于918日、19日召开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党委扩大会。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尤爱国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李明福对认真贯彻落实好市教卫党委系统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一、高度重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918日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尤爱国传达了市教卫党委系统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领会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侯凯,市纪委副书记温新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长顾国林,市教卫纪工委书记黄也放,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等领导的重要讲话,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

二、对“三转”进行专题研讨

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党委扩大会议上分两次对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进行了专题研讨。党委书记李明福在会上表态,全力支持“三转”,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并且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专题讨论。与会同志表示坚持执行八项规定,抓好层层履职,做好表率作用。

三、进一步落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两次会议上不仅明确了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还强调了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工作责任。要求各个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将党风廉政工作列入党政联席会议的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部署和落实,制定年度计划,加强日常监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和八项规定。党政领导班子要自觉接受监督,通过民主生活会、教代会等报告“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和本人廉洁自律情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