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专题培训班
   2021-09-30
 

9月30日上午,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徐汇15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沈大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沈大明强调,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是保障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做到带头示范,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持续推进学校的作风建设。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提高队伍的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自我加压,持续发力,强化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职责;要深入总结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成效,全面落实派驻改革工作;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全身心投入,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张洁指出,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学习,要强化自我担当,为学校作风建设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开班仪式后,上海大学巡察办副主任崔海霞就“高校巡察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作专题报告。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二级党总支纪检委员、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成员参加开班仪式并聆听报告。

撰稿:许平

摄影:吴国骏

审核:胡纬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