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习调研
   2014-10-16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纪委、监察室内涵建设,深化“三转”,做好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1015日我校纪委监察室一行2人前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纪委监察处学习调研。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斯云,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徐国祥,监察处副处长刘珺,纪检员梅运笋参与座谈交流。徐国祥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纪委监察处的组织架构、制度建设、二级单位党风廉政推进情况、“三转”工作的进展情况等。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尤爱国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随后双方就深化“三转”职能、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信访工作、精神文明创建等具体工作做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整个交流过程气氛融洽,对做好我校纪检工作提供了诸多借鉴。

 

 

纪委、监察室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