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室、审计处赴湘南学院学习调研
   2014-11-2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纪委、监察室、审计处内涵建设,做好新形势下纪检审计工作,1122日 ,纪委、监察室、审计处一行三人赴湘南学院学习交流。

湘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卫国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天宏,监察室副主任李喜华,纪委监察党支部书记梁娥,纪委监察室干事冯智等参与交流座谈。陈天宏就湘南学院纪检、审计工作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了介绍。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尤爱国介绍了学校纪检、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深化“三转”职能、制度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湘南学院纪检、审计工作深入扎实,此次交流学习对我校纪检、审计工作提供诸多借鉴。

 

 

纪委、监察室,审计处供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