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纪工委书记黄也放调研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4-11-14
 

  11月13日下午,市教卫纪工委书记黄也放带队的一行四人的调研组前来调研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在徐汇校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黄也放书记主持调研会。

  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尤爱国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副校长钟幼伟,资产设备处、招生办、后勤保障处、财务处、科研处等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部门负责人与纪工委领导进行了互动沟通。

(图为调研会现场)

  李明福书记总结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四个特点,一是条件很艰苦;二是工作比较扎实;三是成绩比较突出;四是任务还很艰巨。

  黄也放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有六个特点。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二是学习教育、廉洁文化工作很扎实;三是制度建设抓得紧;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有成效;五是执行八项规定总体情况好;六是纪检监督工作有力,职能部门重视。她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一岗双责”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二是预警防控的力度要进一步加大;三是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配备。

  她通过大量的案例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加强定位,推动发展;三是要加强二级单位的管理;四是要把查信办案放在第一位;五是要对八项规定的落实进一步增温加压;六是领导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四对关系。

(纪委、监察室 供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