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暨第四期“清风沙龙”
   2022-02-25
 

2月24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暨第四期“清风沙龙”。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胡纬华主持,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和会议公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中共上海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并与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集体学习最近出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反有组织犯罪法》。她强调,专兼职纪检干部都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刻领悟上级文件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监督、纪委专职监督、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自我监督的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日常监督合力。

会上,学校纪委就《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征询了全校专兼纪检干部意见,并结合巡视“回头看”,部署了2022年校内巡察工作,推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构建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的机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撰稿:吴文霞

摄影:吴国骏

审核:胡纬华

责编:唐昕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