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检工作例会暨第六期清风沙龙
   2022-11-1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学校纪委于11月15日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检工作例会暨第六期清风沙龙。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综合办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胡纬华传达了市纪委书记李仰哲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的专题辅导报告,以及市纪委《关于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提示》,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各单位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海落地落实。各二级学院纪检委员依次汇报了本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情况及学院在本年度开展日常监督工作的具体举措。

会议现场

张洁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学习形式和开展的日常监督举措,同时强调:第一,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要组织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认真学习中纪委的工作报告;第二,对《推动巡视整改落实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发现问题建议学院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开展推动学习落实;第三,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需要对标党委和纪委要求进行动员部署,主动行动积极采取措施,履职尽职认真对待;对纪检监察工作要有问题意识,从问题出发发现问题,加强监督既要有政治监督又要有日常监督,必须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四,强调廉洁文化建设,宣传勤俭节约,督促党员干部依法、公正、廉洁用权,推进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吴文霞

摄影:吴文霞

审核:胡纬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