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10-28
 

10月27日,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邀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上海市监委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监察专员李健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作专题报告,为全体学员上第一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上海市监委驻上海商学院监察专员张洁主持开班式。校纪委委员、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二级单位党风廉政监督员现场聆听报告。

李健作专题报告

李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始终坚持严的基调、扎实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准确把握岗位要求更好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生动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专题辅导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事例鲜活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契合实践的深度。

张洁主持培训班

张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对于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来说,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好保驾护航。

培训班现场

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安排培训内容。培训将理论教育和业务实践指导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学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撰稿:许  平

摄影:吴国骏

审核:胡纬华

责编:唐昕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