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漕宝路校区重大工程建设专项监督会议
   2023-03-10
 

为提高重大工程项目建设风险防范意识,打造项目建设阳光工程,3月8日,学校召开漕宝路校区重大工程建设专项监督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胡纬华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费琛详细汇报了漕宝路校区建设的进展及内部控制管理建设工作情况,重点从严格项目管理、加强投资控制、规范制度管理、加强教育培训四个方面展开,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委副书记胡纬华给项目组全体同志宣传讲解了高校工程建设中的违纪案例,提醒教育项目组人员在工作中要注意廉洁纪律、依纪依规开展工作注意廉洁纪律。

纪委书记张洁对参与工程建设项目的同志表示感谢,并强调项目组要做好部门内部管理的自我监督,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廉政教育和业务培训,时时提醒部门同志规范操作各项工程建设细节。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会后,漕宝路工程建设项目组参会人员签署了《漕宝路校区工作廉政承诺书》。

撰稿:吴文霞

摄影:吴文霞

审核:胡纬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