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专题培训结业:用好用实“清风沙龙”平台,切实强化日常监督
   2021-10-25
 

10月22日,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专题培训结业暨“清风沙龙”第二期开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洁出席。校纪委委员、纪委综合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干部、各二级单位党总支纪检委员、第一轮巡察干部参加结业仪式和沙龙活动。仪式活动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办、纪检监察室主任胡纬华主持。

结业仪式现场

结业仪式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李辉同志受邀向参加本次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作《加强高校日常监督》专题报告,校纪委副书记胡纬华就《上海商学院关于实行派驻改革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教卫党委纪检监察组李辉作辅导报告

校纪委委员熊平安、方有林、黄建昌、胡伟英、张永红在随后的第二期“清风沙龙”上,分别结合专题报告学习内容作了体会交流。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小平、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潘懿敏、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喜明就二级学院纪检工作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并就二级学院日常监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洁对大家的分享表示感谢。她指出,保证纪检监察工作不断高质量发展需要始终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专兼职纪检干部要用好“清风沙龙”这一平台,加强探讨和沟通交流。二级学院的日常监督工作仍有许多值得研究、不断细化的地方,下一阶段工作中将仔细研究纪检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好相关工作。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化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业务技能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撰稿:许平、吴国骏

摄影:吴国骏

审核:胡纬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