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就业核查推进工作会议
   2022-08-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稳经济、稳市场、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我校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学校于8月5日召开2022届毕业就业核查推进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纪委综合办、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传达了上级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我校近期就业工作进展。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就业推进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具体举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全面分析了当前毕业工作的形势,明确提出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

图为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党委书记沈大明分别做了讲话。唐海燕指出,当前,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落实主体责任,扎实细致地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早日达到既定目标。要区分不同群体特点,分层分类地开展工作,做好“一人一档”、“一人一策”。要做好政策设计,帮助指导学生早日就业。要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绝不弄虚作假。同时,他指出,全校上下要立足长远,从办学目标定位、专业结构调整优化、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学业管理和学风建设等多方面对就业工作进行系统思考和谋划,不断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沈大明强调,全校上下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近期工作冲刺。要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帮助想就业、难就业的学生尽早就业,特别是要做好未就业学生“一人一策”工作,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精细化地帮助学生解决好就业中的困难。要调动各方力量,提高工作水平,尤其是二级学院党政班子要主动跨前一步,发挥团队优势,做到真关心毕业生,真落实好就业。同时,相关部门既要关心就业工作人员,也要加强对就业相关工作的监督,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客观、准确。

撰稿:吴文霞

图片:吴文霞

审核:胡纬华

责编:唐昕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