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成效评估座谈会
   2022-11-1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扎实推进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校于11月15日召开巡视整改成效评估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许瑛瑛、教职工代表及纪委综合办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瑛瑛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教职工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巡视整改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并结合本职工作对校院管理、学风建设、教学科研、课程思政、人才引进、辅导员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最后,张洁代表党委感谢教职工代表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参与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将提请给相关部门,并请各位老师继续监督学校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举措、提升巡视整改成效。

撰稿:吴文霞

摄影:吴国骏

审核:胡纬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