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推动巡视整改专题监督会议
   2022-12-07
 


为持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学校于12月5日下午在奉浦校区703会议室召开推动巡视整改专题监督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副校长陈剑峰出席。信息办、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以及纪委综合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监督会现场

此次专项监督会议重点研究学生注册系统平台建设。旨在通过整合学生多元需求,搭建功能更加全面、信息更加互通的注册系统平台,通过“智慧校园”建设的持续推进,助力学生校园生活更便捷。会上,信息办汇报了学生注册系统平台建设的总体思路及建设进展。经过2个多月的调研、设计、建设,目前已完成学生注册系统平台移动端和匹配端,已建设功能基本满足学生注册需求。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学生注册系统平台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剑峰提出,一是环节要精简,环节设置越少越好力求精简高效,要做到“一站式”完成。二是操作要简单,重视录入数据的采集核对,要做到“百分百”精准。三是宣传要充分,充分调研了解需求,要做到“无遗漏”指导。

张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更加智能化是“智慧校园”深入推进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学生注册系统平台建设也是深入推进巡视整改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的信息贯通,实现“一站式”办理,“一体化”服务。本次专题会议提出许多针对性意见建议,下一步要深入完善平台建设并做好学生宣传和使用指导,在不断完备功能、充分测试修改、细致宣传指导的基础上正式投入使用。

撰稿:赵丽丽

摄影:刘玉飞

审核:胡纬华

审核:唐昕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