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下半年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2022-09-29
 

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更好地构筑学校“大监督”工作格局,持续建立健全组织、党校办、纪检监察、巡察、人事、审计、财务、资产等相关部门的信息沟通机制,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下半年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

会议现场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巡视整改情况和近期在监督工作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分别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张洁指出,监督联席会议依据“顶层设计、信息共享、问题研判、工作落地”的监督工作机制开展,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定位,监督防范风险;聚焦整改问题,分阶段保质保量执行;加强部门合作,形成学校监督合力,为学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会上还就如何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审计协同监督进行了讨论。

撰稿:吴文霞

摄影:吴文霞

审核:胡纬华

责编:唐昕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01室;徐汇校区1603室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21 上海商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